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两厢利亚纳率先降价 07年两厢车价格战拉开序幕

  本报讯(记者骆晓昀)2006年以来,在高油价、道路交通拥挤等因素的持续影响下,实用、够用等汽车消费观念已经在都市人的家庭汽车消费行为中得到充分体现。日前,两厢利亚纳率先宣布优惠8000元,引发了新年两厢车的销售潮。

业内资深人士称,价格向来坚挺的两厢利亚纳率先降价,将给其他两厢车带来巨大压力。

  据介绍,昌河铃木的利亚纳、广本的飞度、日产的骐达、大众的POLO还是标致206等主流的两厢车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销售成绩。而与此同时,新车型的纷纷快速跟进也使得这个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利亚纳两厢车的推出,对昌河铃木整个销售起到了更有力的推动。去年6月以后,利亚纳在上海、深圳等地的月销量成功突破百辆,单月环比增长幅度连续数月保持在50%左右。作为目前两厢车市场的销量劲旅,利亚钠在2007年元旦后的第一天就进行如此大幅度的降价促销,势必在农历年前掀起新的购买热潮,同时也将再次引发整个两厢车市场的价格硝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两厢车 | 利亚纳 | 降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