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六岁男童“羞”走女浴客

  昨日,家住河北区小王庄大街的刘女士到家门口附近的浴池洗澡时遇到了一件尴尬事——一名外地妇女带着一对6岁多的双胞胎男孩进入女浴室洗澡,未婚的刘女士感到自己的隐私权受到了侵犯。

  昨日下午1时许,24岁的刘女士和母亲一起到这家浴池洗澡时,看到一名外地女子带着两个男孩进了女浴室。

从没遇到过这种情况的刘女士当即质问那名外地女子为何不让两名男孩到男浴室洗澡,对方无奈地说,家里没有人看孩子,只能跟着她到女浴室洗澡。由于以前也常带着孩子到女浴室洗澡,这位年轻的母亲并未感到有什么不妥。

  看着两个男孩若无其事地在女浴室里玩耍打逗,而自己的母亲和其他几名洗澡的女士也并未表示出不满,刘女士只好简单地冲洗了一下,就离开女浴室。

  她将此事向浴池工作人员进行反映,工作人员虽然也觉得男孩进入女浴室洗澡有些不妥,但由于“来的都是客”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刘女士认为,自己是一名未婚女性,尽管是成年人,但面对两个6岁多的男孩赤身裸体洗澡感到难为情。尽管男孩的母亲说孩子还不懂事,看不懂什么,但刘女士坚持认为,自己的隐私权受到了侵犯。

  律师说法 对孩子成长不利

  “这位母亲的做法是不妥的,不仅不利于孩子成长,而且侵犯了其他女客人的隐私权。”穹天律师事务所张律师表示,尽管6岁多的小孩还没有什么思想,但却已具有了性别意识,有些早熟的孩子甚至会对异性表示出兴趣。家长带孩子进入女浴室,会让好奇心较强的孩子产生幻想,不利于孩子成长。

  记者调查 应出台相关规定

  最近一段时间,本报连续接到家长带未成年男孩到女浴室洗澡的报料。记者随机走访了几家浴池,多数工作人员表示,这种现象不好管。而接受采访的6位女浴客中,4位上年纪的表示不会在意,但两位未婚女青年认为家长不应该带未成年男孩进入女浴室洗澡。究竟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一些女浴客认为,主要靠家长自觉。另外,浴池可增加为未成年男孩洗澡的服务项目。大多数女浴客表示,应由有关部门出台相关规定,从根本上杜绝这种行为给女浴客带来的尴尬。新闻线索提供刘女士奖18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浴室 | 洗澡 | 男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