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中俄国际象棋对抗赛落幕哈代表队获胜

  本报17日讯由哈尔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棋类协会承办,“满天星”健身俱乐部协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满天星杯”中俄国际象棋对抗赛17日下午在哈尔滨市人民体育馆落幕。来自哈尔滨市的男女各5名运动员和俄罗斯纳霍德卡市的男女各5名运动员,经过3天5轮总计50盘的对弈,最终主场作战的哈尔滨市代表队以30比20战胜对手获得优胜奖杯。

  参加本次比赛的俄罗斯纳霍德卡市选手最大年龄为15岁、最小为12岁;哈尔滨市选手最大年龄为14岁、最小为8岁。他们都是在众多选手中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出来的优秀运动员,分别代表各自城市各年龄段运动员的最高水平。比赛采取单循环制,双方同性选手之间轮流依次对阵。(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德卡 | 哈尔滨 | 运动员 | 选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