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资源“抓”到首场雨夹雪 桂林将维持小雨阴冷

  本报讯(记者梁亮通讯员周文志)昨天凌晨,一场短暂的雨夹雪悄无声息地“潜”入了资源县居民的梦乡。资源县气象站成为今冬桂林15个气象观测站点中第一个“抓”到降雪的。

  据市气象台的工作人员介绍,尽管桂北高寒山区的人们早在去年12月就发现山里下雪了,但各县气象观测站点的所在处却从没采集到任何雪花的痕迹。

16日,扩散南下的冷空气逐步进入桂林境内,桂北高寒山区率先出现了较为明显的降温。至昨天凌晨,在冷空气的覆盖下资源气象站终于出现了降雪。不过,当晚资源县的最低气温为2.5摄氏度,未到冰点,因此这场降雪持续的时间不长,居民们也没能看到积雪。

  本周内仍有小股冷空气陆续南下,但其强度却不足以让桂中、桂南地区产生降雪。从目前掌握的气象资料分析,今天的雨水没有昨天明显,而最高气温也将略微回升至7摄氏度上下。本周内我市仍将在间断性的短时小雨中维持阴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寒山 | 桂北高 | 北达资.. | 桂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