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力霸创办人王又曾仍滞留美国 签证今年7月到期

  华夏经纬网1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导,因涉嫌违反“证交法”而被通缉的力霸集团创办人王又曾目前仍滞留美国,台北驻美代表处17日向美国司法部门求证后表示,王又曾的商务签证将于今年7月到期,不过美方对于是否让检察官跨海办案或是冻结王家资产,则未正面答复。

  据报道,美国国务院及美国在台协会17日证实,台美双方正依据台美司法互助协议,就美方协助调查王又曾一事来进行协商,而美国司法部也已透过台北驻美代表处转达,希望台湾当局能够进一步提供王又曾夫妇涉嫌诈欺,洗钱等相关具体的犯罪证据。

  美方不愿多谈执行细节,也未正面回复是否允许台湾检察官赴美办案以及是否将冻结王家在美国的资产;而英国金融时报在17号的报导中特别指出,王又曾事件再次突显台湾司法必须向国际孤立的“外交”现实妥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又曾 | 美国 | 美国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