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爱心大乐园”选址中山公园

  晚报讯记者昨天从市慈善基金会获悉,一年一次的“蓝天下的至爱———爱心全天大放送”今年放送时间已确定,为2月4日。届时,当天全天活动的主会场———中山公园,将成为“爱心大乐园”,市民不仅可在其中享受各种专家咨询,还能通过购买明星签售等各种活动来奉献爱心。

  据市慈善基金会负责人表示,作为2007年“新年慈善系列活动”的高潮,于2月4日举行的“蓝天下的至爱———爱心全天大放送”的主会场中山公园,将被命名为“爱心大乐园”。在“乐园”中,主办方将开展包括义诊、义演、义卖等一系列慈善活动。市民可在其中进行有关医疗、法律和心理等方面的咨询活动。此外,包括好男儿、闪电星感动和舞林大会的部分参与明星,也将在当天到场助阵。

  同时在当天举行的慈善活动还包括,”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手术直播”、“万人捐帮万家———让特困家庭过好年”、“点亮心愿———第八次慈善义拍”活动等。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爱心全天大放送”的部分环节,还将于2月4日当天同全国17个省(市)的慈善活动一起,在中央电视台进行全国直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搜狐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