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坚持纯文学品质:《江南》改版后发行量大增

  仅一年时间,纯文学刊物《江南》的发行量从原来不足两千册增加到两万多册。来自全国的著名作家、评论家、文学杂志主编日前聚集杭州,他们认为《江南》在坚守文学品质的同时发行量增加十多倍,为中国纯文学期刊的“突围”提供了启示。

  据介绍,《江南》是浙江省目前唯一的省级纯文学刊物。2006年改版后,提出了“大江南”的文化理念,立足浙江,面向全国,吸引全国一流名家之作,以主题策划为突破口,并打造了“文史我鉴”“浙江潮”等一批品牌栏目。与此同时,《江南》主动出击市场,加强邮发、零售和赠送等环节,不仅进入了北京、上海、广州、西安、郑州、成都等大城市的零售网点,还远涉旧金山、温哥华等国外市场。

  中国作协副主席陈建功在发来的贺信中说,“《江南》以扎实、独特的创作,给我们以阅读的喜悦,更给当下中国文学带来了如何在前进中坚守、在坚守中前进的启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南新天堂 | 文学 | 欣赏文学 | 哈利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