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杭州“现代镖局”亮相 个人业务也可以委托(图)


杭州“现代镖局”亮相 个人业务也可委托(图)

身穿防弹衣、头戴防弹盔、手持防暴枪的队员与防弹车同时亮相。

杭州“现代镖局”亮相 个人业务也可委托(图)

    1月17日,在杭州安邦保安公司,24名全副武装的押运人员将工商银行的现金、重要票据等物品安全押运到位,标志着浙江省保安押运工作的正式运行。据悉,浙江省保安押运采用公安机关领导,集团化管理模式,主要服务于各大金融机构。押运队伍经过全省统一的警务培训,做到押运人员政治、业务和体能全面合格,所有防护设备均达到国家规定标准,确保押运安全。(钱江晚报/谢佳 林云龙 胡大可)


  现代“镖局”也接受个人业务

  我省出现首支专业化的武装押运队伍

  □通讯员 谢佳 本报记者 胡丹/文 胡元勇/摄

  黑洞洞的枪管、簇新的防弹运钞车、头戴防弹头盔、身穿防弹背心的押运人员……从现在开始我省保安押运工作有了第一支“正规军”。昨天,首批从事押运的专业队伍成员,在浙江省暨杭州市保安押运工作启动仪式上高调亮相。

  今后,不管是银行现金、公司企业的贵重物品,甚至是个人的巨额财物,如果有需要,都可以委托保安公司,为自己押运。

  财物丢失全额赔偿

  从古代的镖局,到今天的保安护卫公司,规格、装备是大不一样了。

  这些身穿着防弹背心、头戴防弹头盔、坐着防弹防爆运钞车的押运人员是浙江省安邦护卫公司的员工。这是一家由公安机关直接领导,按照《公司法》规定设立的专业化押运公司。按照省公安厅的要求,公司目前的266名押运人员大部分是退伍军人,并在上岗前接受过45天的统一警务化培训。

  为防止恶性事件的发生,并最大限度地保证押运人员的安全,所有的押运人员都配备了防弹背心、防弹头盔以及可以发射的防暴枪。

  另外,该公司目前拥有的36辆防弹运钞车,全部配备了目前最先进的GPS定位系统。除了方便24小时定位监控外,一旦发生运钞车被劫持,指挥人员可以在指挥中心通过遥控对车辆进行操作,切断汽车的油路、电路,使车辆无法前行。

  缘于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到位,省安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交由该公司托运的财物一旦发生丢失、被抢等情况,他们将进行全额赔偿。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