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垃圾积河床污水排漓江 下关村居民生活在臭气中(组图)

下关村附近的漓江河畔到处是垃圾

一条污水管道正在排放污水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张苑)“下关村旁边的漓江河畔实在太脏了,不仅影响了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还破坏了漓江的环境。”近日,本报热线接到了几位热心市民的报料反映。

  1月15日中午,记者来到了穿山桥附近的下关村了解情况。从穿山桥走下到下关村内,刚沿着居民区内走了一段路,记者就闻到一股刺鼻的恶臭。寻着臭味过去,一条通往河畔的阶梯旁散落着塑料袋、果菜残渣等生活垃圾,阶梯上还有一个没有门的公厕,臭气熏天。
沿着阶梯来到漓江河畔,这里丢满了生活垃圾。从附近居民楼则升出来一个排污管,将肮脏、刺鼻的污水直接排到河畔上,然后流入漓江中。像这样的排污管,在附近还有几根。另外,阶梯两旁有大量粪便、垃圾。

  “一开窗就会闻到臭味,我早就想反映这件事了,希望有关方面能够尽快处理。”附近一家店铺里的居民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生活多.. | 生活驿站 | 热带雨.. | 生活无限 | 随e生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