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纳什比斯托克顿更优秀 要和强队竞争火箭须全勤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三晚间7点半,火箭队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结果太阳队以100-91获胜,取得11连胜。麦蒂由于后背感觉不适没有出场,预计周六可以重新出场。阿尔斯通得到火箭队的最高分29分还有8次助攻,纳什得到21分,加上14次助攻,斯塔德迈尔得到22分。

  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德雷克斯勒担任现场解说。

  赛前,福克斯体育台的评论员马里奥-埃利点评纳什时,认为纳什比NBA全时助攻王约翰-斯托克顿要更加出色,他说,“纳什的投篮比斯托克顿更厉害,尽管两人的投篮命中率都是50%左右,但纳什的得分更多,而且纳什有办法使自己的球队中的6名队员都得到10分以上,所以说纳什比斯托克顿更优秀。”

  德雷克斯勒给出火箭队今晚比赛的三点关键,即控制住纳什,好的开局和均衡得分。

  第一节太阳队连续两次怪异传球由斯塔德迈尔中路投篮得分,阿尔斯通面对纳什投篮得分,科比的仇人贝尔投中三分。穆托姆博打出好球篮下重扣得分,阿尔斯通也三分命中。穆大叔争抢进攻篮板造成争球,穆大叔在过去的连续11场比赛中都得到10个以上的篮板,火箭队的上一个连续11场抢到10个以上篮板的球员还要追溯到1998-99赛季的查尔斯-巴克利。火箭队今朝有酒今朝醉,霍华德篮下得分。赫德在昨晚中断了连续三分记录后,从今天开始重新计数,弧顶命中三分。太阳队加快进攻节奏,德雷克斯勒说,“太阳队知道火箭队昨晚拼得很凶,今天特意要打得很快。”太阳连续得分,小斯大力扣篮,范甘迪暂停。瓦瑞尔说,“该来的肯定要来,太阳队的进攻机器开始运转了。”太阳队连续失误,阿尔斯通投篮得分。赫德把球传到无人区造成一次失误,德雷克斯勒无奈的笑了笑,场边的范甘迪也打起了哈欠。穆大叔抢到抢到进攻篮板帮助赫德再次投中三分,火箭队又把比分反超。阿尔斯通投篮篮球砸在篮框上又垂直落入网中,巴蒂尔也投篮得分,火箭队打出9-0一波。久未出场的邦奇-维尔斯盖帽后备对手打中面部倒在地上,火箭队暂停。巴蒂尔投中三分,火箭队首节竟然领先9分。瓦瑞尔说,“火箭队在人手严重不足的情况下,打出好球,真是出人意料。”

  第二节太阳队连续投篮不能得分,火箭队也是这样。巴尔博萨投中三分,赫德也还以三分,迪奥投篮得分,小卢卡斯给比赛注入活力连续投篮得分。纳什重新出场,可太阳队还是找不到准星,疯狂的投篮都转化为火箭队的篮板。火箭队连海耶斯都投篮命中,火箭队形势大好。卢卡斯再次投中三分,火箭队领先15分,太阳队只得到25分,现场球迷欣喜若狂。纳什亲自出马投篮得分,纳什马上传球失误火箭队快攻得手。巴尔博萨和小斯连续得分,瓦瑞尔说,“没有人会想到火箭队能领先太阳队15分,但对太阳队绝对不能放松,因为他们有能力随时打出15-0的比分。”巴尔博萨无人防守再次得到三分,纳什也投中三分,巴尔博萨再次得分,太阳队打出16-0把比分反超,还超过了瓦瑞尔的预言1分。小斯罚球再得2分,太阳队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是81.3%,在NBA中排名第一。巴蒂尔底线三分命中,赫德投中压哨三分,上半场火箭队领先三分。

  中场休息时,瓦瑞尔说,“火箭队上半场的表现值得骄傲。”德雷克斯勒说,“现在的火箭队绝不放弃,范甘迪本赛季的工作做得很好,没有姚明没有麦蒂,面对联盟第一攻击球队,阿尔斯通为火箭队打开了局面,火箭队打得非常不错。”

  第三节马里昂利用纳什的跑位扣篮得分,纳什跑动中滑倒在地造成一次失误,阿尔斯通两罚一中。德雷克斯勒说,“当姚明受伤后,火箭队的罚球就很成问题,姚明每场比赛平均有9次罚球机会,火箭队的其他球员必须要想办法提高罚球命中率。”太阳队两次盖帽,还是被穆托姆博补篮成功。赫德底线突破助巴蒂尔投中三分。纳什低手助攻小斯打到三分,范甘迪还吃到技术犯规。瓦瑞尔说,“纳什是名副其实的发动机。”阿尔斯通外线投篮得分,霍华德强行突破造成纳什犯规,霍华德两罚两中,本赛季霍华德的罚球命中率排名联盟第8名。霍华德篮下得分,火箭队依然坚强的活着。阿尔斯通带球晃倒两届MVP得主史蒂夫-纳什,巧妙的投篮得分,随后太阳队打出12-0,太阳队打得实在太快,火箭队坚持不住了。维尔斯跳投得分,找回了久违的感觉,马上上篮再次得分。阿尔斯通投篮力量太小却被海耶斯空中顺势把球扔进篮筐,火箭队还落后4分。

  第四节维尔斯再次得分,双方交替得分,贝尔投中三分,太阳队还占据优势。火箭队打出精彩配合,多次倒手后由巴蒂尔右侧底线投中三分,贝尔再次投中三分,本赛季贝尔已经投中95个三分球。纳什重新出场欲图锁定胜局。维尔斯下场休息,瓦瑞尔介绍由于维尔斯本赛季多次受伤,因此范甘迪说现在简直就像是邦奇的第三个赛季。德雷克斯勒说,“火箭队要想和小牛太阳和马刺较劲,必须保持全勤才行。”赫德快攻上篮巴尔博萨被判干扰进球,双方还差4分。马里昂和纳什空中接力得分,阿尔斯通弧顶跳投三分得手,纳什马上还以三分,瓦瑞尔说,“这就是为什么他是MVP的原因。”阿尔斯通突破上篮得到赛季新高27分。巴尔博萨投中太阳队第17个三分球对火箭队是最致命的打击。行百里者半九十,火箭队最终没能咬住比分,虽败犹荣是唯一的总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阿尔斯通 | 德雷克斯勒 | 霍华德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