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维尔斯惊艳仍难盖流言 三大潜在交易基德难获得

  北京时间1月18日休斯敦消息,火箭从达拉斯转战主场,面对势头强劲的太阳,麦蒂的缺阵会让今天的比赛更加的困难。这是火箭本赛季姚麦首次同时缺阵。火箭队安排赫德代替麦蒂首发,想依靠小个子阵容和太阳队的跑轰战术对抗。

最终火箭队以91比100败北,阿尔斯通拿到全队最高的29分和8次助攻。

  在今天的比赛中,维尔斯替补出场,拿到了6分4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2次盖帽,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全面。不过由于他实在是难以管理,火箭队最近似乎颇有将他交易出去的意思,关于维尔斯的留言已经有不少了,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如果将维尔斯交易,究竟能够换来怎样的球员。

  最早爆出交易留言的是活塞队,他们希望用莫罕默德,交换维尔斯和苏拉。如果这次交易能够成交的话,火箭队的实力肯定将得到增强。毕竟,维尔斯在前半个赛季上场的次数并不多,火箭队的一系列战绩都是在没有他的时候取得的。而莫罕默德不论是担任一名苦力大前锋,还是担当姚明的替补,至少能够比现在的海耶斯和穆托姆博在火力上强上不少。而且从各方面考虑,这次交易也是最有可能成为现实的一桩交易。

  后来传出的消息是,马刺队似乎也想获得维尔斯。不过马刺只想用布伦特-巴里来作为筹码,用一名更加全面的球员,换来一个已经过气的三分投手,这笔交易对于火箭来说,怎么样也不划算。与其这么交换,还真不如将维尔斯留下打完这个赛季。而且最为关键的是,火箭队将维尔斯交易到马刺,加强了马刺的实力,对于火箭队自己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事。因此,这个流言,恐怕只是马刺队的一厢情愿而已。

  最近又传出了网队想要交易基德的传言,这自然能够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刚好火箭队手上有球员要交易出去,自然也会有一些围绕着火箭的交易留言产生。不过想要交换基德,光靠苏拉和维尔斯,恐怕不太靠谱,起码要再搭上一个阿尔斯通,才有可能成交。

  考虑到篮网似乎并不缺少维尔斯这样的锋卫摇摆人,而且范甘迪曾经说过:“阿尔斯通永远是我们的控卫,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是。”

  这样的话都说出来了,要送走阿尔斯通,可能性实在是不大。但是NBA中,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今天早上勇士和步行者之间的交易,甚至完全没有预兆,四名主力球员就这样完成了大换位。火箭队究竟会给人怎样的惊喜,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苏拉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