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扑灭卧室大火看见一女死在床上 火灾原因调查中

  12:51:09 东北新闻网本报讯1月17日10时许,长春市南关区西四小区一居民楼突然发生火灾,消防人员将火扑灭后,发现屋内有一女子已经死亡。

  着火30分钟后,火被彻底扑灭。经过仔细搜索,消防官兵在已经被烧毁的床上发现了一名女子,该女子已经死亡。

“火着了能有半小时,消防官兵拽着水带爬到六楼,火灭了才发现屋内床上侧卧着一个30多岁的女子,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了……”目击者张师傅告诉记者。记者注意到,公安、消防人员正在对起火人家进行现场勘察,法医也来了,12时30分,长春尸检中心两名工作人员将尸体抬离现场。

  据死者邻居讲,死者30多岁,租住在这里两三个月了,还有一个女的与死者住在一起,至于死者家是哪里的,做什么工作,不是很清楚。目前,火灾及女子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起火的是该户居民家卧室,由于火势很大,高温将客厅和厨房的墙皮都烤掉了。据住在7楼的一名男子介绍,当天10时30分,他发现楼下的6楼冒出滚滚浓烟,急忙拨打了119。(中国吉林网-城市晚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子铅球 | 第六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