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深圳斥巨资35亿建世界大运会中心 计划三年完工

  中新社深圳一月十八日电(记者郑小红)深圳将投入约三十五亿元人民币,建设占地约八十七点四公顷,建筑面积超三十万平米的世界大运会中心,工程今年九月开工,二0一0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一月十七日,深圳取得二0一一年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主办权。

  将建设的深圳大运中心位于深圳市东北部,龙岗中心城的西区,距离市中心约十五公里,是大运会的主场馆区。项目包括主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大运村以及全民健身广场、体育综合服务区、新闻指挥中心等体育设施。

  据了解,主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呈三角形分布,中间由水面相连,三座体育场馆颇似三块水晶巨石,与周围的山体、绿地配合,形成了独特的“山水石”结构。巨石形象打破常规,首次用于大型公共体育建筑中。同时,充分考虑了自然采光通风,降低资源消耗,符合环保节能的设计理念。

  深圳共为该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准备了五十四个符合国际体育A级标准的体育场馆,包括二十九个比赛场馆和二十五个训练场馆,现已建成三十二个,需新建二十二个。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 情感中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