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工商总局:两机构开展的中国驰名品牌评选是骗局

  两家假机构分别在网上举办评选活动 骗取企业参选费 工商总局上午声明——

  中国驰名品牌评选是骗局

  “中国工商行政管理协会”和“中国工商管理协会”均假冒国家机关直属机构

  本报讯 (记者沈迪)今天,国家工商总局正式声明从未成立“中国工商行政管理协会”和“中国工商管理协会”,两机构开展的“中国驰名品牌”评选是场大骗局。

  “中国工商行政管理协会”和“中国工商管理协会”两家机构在网上均标明自己是“国家工商总局和有关行政执法工作(单位)的直属机构”,并宣称自己的“主要职责”是“领导全国工商行政管理业务工作”,“承办国务院交办的其他事项”等13项职责。

  在所谓“中国工商行政管理协会”发布的“中商协[2006]002号”通知,即“入选首批‘中国驰名品牌’的通知”中,标明参加评选的收费金额分为A、B、C三档,分别是0.8万元、1.6万元和2.8万元。与此同时,“中国工商管理协会”也在评选“中国驰名品牌”。

  而经调查,“中国工商行政管理协会”和“中国工商管理协会”两个机构的联系地址均为假冒,其中,“中国工商管理协会”所谓宣武门西大街18号的地址是国华商场,根本没有写字间出租;而“中国工商行政管理协会”的地址就不存在。

  它们打着“国家工商总局和有关行政执法工作(单位)的直属机构”的名义,将国家认可的“中国驰名商标”认定和“中国名牌”评选互相“嫁接”,编造出“中国驰名品牌”的骗局。

  据调查,这两家假机构,通过主动拨打电话、网站宣传等方式欺骗企业,记者目前从“中国工商管理协会”发布的“上榜企业”中看到了“海尔集团”、“用友软件”等45家企业,但具体有多少公司上当受骗,两家非法网站暗含何种关系,目前执法部门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