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同性恋男子扮成时尚女郎 以一夜情为饵抢劫嫖客

  同性恋劫犯“男扮女装”

  以一夜情为饵抢劫

  本报讯(通讯员闫涛齐捷)同性恋男子栾某男扮女装,在网上以搞一夜情为饵,在为被害人提供色情服务后实施抢劫。记者今天获悉,栾某被丰台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为由批准逮捕。

  栾某于2006年12月份来京,他很快便认识了一名同伴,两人交往期间,由于经济拮据,生活日益窘迫。栾某动了歪心,想男扮女装,以在网上搞一夜情为名“钓鱼”,将其他男性约出来提供性服务后要钱。

  此后,通过上网,栾某以女子的身份在某聊天室中认识了被害人杨某。12月9日,栾某以发生一夜情为名约杨某到其暂住地。面对涂脂抹粉、穿金戴银、打扮时尚的栾某,杨某把对方当成了一名真正的女子,在栾某向杨某提供了色情服务之后,便开始索要钱财,杨某不从,栾某便用事先准备好的电棍对杨某进行威胁,并趁机抢走杨某随身携带的现金190元及一部手机。

  事后,杨某报案,并通过更改后的网名与栾某联系,在约定的地点,栾某被当场抓获。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栾某 | 同性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