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迪斯尼乐园公布春节期间限定最大游园人数

  中新网1月18日电 为了在春节让广东的市民能够更好的在迪斯尼乐园游玩,香港迪斯尼乐园推广及宣传部总监陈秀珊17日带队来到广州,向媒体介绍了防止春节期间拒客的具体措施,公布乐园已经限定最大游园人数,同一时刻不能超过34000人。

  据信息时报报道,昨日香港迪斯尼乐园表示将2月17日至24日划定为特别的日子,并为持有特别日子门票的游客预留入场名额,在特别日子的开放时间变为上午的9点到晚上9点,全天共延长了2个小时。
特别日子的门票都是当天有效,不能改动日期。

  对于去年由于游园人数太多,导致乐园一度限制客人入园的情况,香港迪斯尼乐园的有关负责人表示,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他们会使用宾客流量管理措施,时时监控园区内的人数,并且会通过电子媒体以及互联网及时的公布园区内的情况,尽早告知游客当下的情况,让游客有所判断、选择。

  迪斯尼乐园的有关负责人还表示,他们推出了fastpass系统,节约游客的时间,对于一些特别受欢迎的项目,游客只要把门票插入fastpass(快速通过)印票机,领取一张印有指定时段的fastpass,游客就可以去游览别的地方,到指定时间回来,不用排队,就可直接享受该项目的服务。(叶静)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