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迪斯尼开业首年520万游客入园 未能达预期

  中新网1月18日电 香港迪斯尼乐园推广及宣传部总监陈秀珊带队来到广州,向媒体介绍了防止春节期间拒客的具体措施,其间陈秀珊透露,迪斯尼乐园开业首年的入园人数为520万,没有达到当初560万人的预期。

  据广州日报报道,香港迪斯尼乐园决定将今年春节七天长假定为“特别日子”(农历年三十晚至年初七),只有持“特别日子”门票以及“尊贵年票”的游客才能入园,而手持“平常日子”门票的游客将不能入园。

  香港迪斯尼乐园现在发售的门票有三种,分别是“平常日子”门票、“指定日子”门票和“特别日子”门票。
前两种分别适用于周一至周五、周六和周日,有效期均为半年。而“特别日子”门票必须于指定日期使用。持有“尊贵年票”的游客也可于春节期间入园。

  迪斯尼表示,被拒在乐园门外的持票游客,每人将获得一份印有“建议返回乐园时间”的入场证,并由免费穿梭巴士接到乐园门口附近的迪欣湖活动中心游玩。与此同时,香港迪斯尼乐园还将密切留意园内人流,在情况许可时,再将游客接回进入乐园游玩。春节黄金周期间,香港迪斯尼乐园开放时间将延长从早上9点至晚上9点。(王飞)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秀珊 | 香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