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足内部会议备战韦尔瓦 朱帅扛压力忧心理包袱

  在惨败给门兴队的第二天,国家队全体成员召开了一个内部会议,朱广沪在会议上首先严肃批评了个别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并且分析输球的原因表示:“与比勒菲尔德队不同,门兴的打法更加具有变化,而中国队并没有针对这种变化调整出相应的战术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随后朱广沪也非常的坦诚认为,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为什么输球,惨败的所有压力都由自己一人来扛,希望队员不要有想赢怕输的心理包袱。好好备战18日与韦尔瓦比赛。

  会议上南勇和蔚少辉也同样表示,球队要在输球当中总结出一些原因,如果能在这样的失利当中能学到一点点输球的道理,可能比击败马尔代夫或者是越南的某支球更有意义。

  下午国足进行了备战韦尔瓦的训练,一个小时的训练中朱广沪针对两个边路进行重点训练,对于在门兴的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的曹阳了进行单独训练,告诉他正确的防守方法。最后10分钟朱广沪安排了对抗训练。在对抗比赛当中来自北京国安的小将杜文辉梅开二度,良好的状态将很有可能继续得到首发的机会。

  明天与韦尔瓦的比赛将会是国足拉练最具有挑战的一场,这支球队曾经西甲联赛当中客场击败过皇马,因此主帅朱广沪将会做更加细致的备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