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站春运临客列车提前10天发售车票

  这两天,北京站客流呈明显上升的趋势,为此,北京站开设了临客售票专区,提前10天发售临客车票。并且,为方便农民工订票,车站还增设了7个专口,根据需要还将随时加开窗口。

  车站抽调了40多名职工充实到售票窗口,在客流最高时,售票窗口可达到228个,北京站还开通了农民工团体订票电话。

为方便学生购票,车站开设的售票专口最多达20个,学生专口可发售10天以内的学生往程车票和2月22日至3月8日的学生返程车票。车站还增加了学生、农民工等重点旅客的票额数量,在各个窗口联网通售的基础上,办理联程票、往返票、异地票。

  同时,售票大厅内18至20号窗口,发售青藏列车车票和九龙团体车票。售票前廊40号窗口和新售票厅内4号窗口为当日剩余车票专口;前廊41号窗口为第二、三日内剩余车票专口。北京西站的售票专区也专门开设了,于出站口东侧的55、56号窗口发售当日北京西站各次列车剩余车票。

  此外,北京站还增加了团体票办理力度,开通电话(51834622)、传真(51831052)办理农民工团体、社会团体订票业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