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龙潭庙会2月17起举行 客流超量将停止售票

  2007年2月17日到2月24日,第二十四届春节龙潭庙会将在龙潭公园举行。

  今天上午记者从龙潭庙会组委会获悉,庙会期间一旦园内客流量超过8万,将停止售票。

  据龙潭庙会组委会负责人胡向军介绍,庙会期间,组委会将启用300余人的安保队伍,继续启动X光机、安检门进行安全保护。

同时,为防止紧急情况发生,完善了突发事件的疏散预案。

  “今年各大庙会票价都有所上涨,龙潭庙会还保持原价。”负责人胡向军告诉记者:“往届每天客流在10万左右,预计今年会出现较大幅度增加,庙会期间如果客流量超过庙会限量,将会停止售票。”

  为了保障庙会期间停车位充足,将在龙潭公园正门东侧开辟一个2000平方米的停车场,并且,组委会将在龙潭路、龙潭东路、左安门大街、夕照寺大街设置临时停车场,车位不足时,可以在上述路段临时停车。

  同时,为了保障食品安全卫生,烤麻雀、烤小鸡、菠萝饭、含肉竹筒饭、蒲包肉、油炸冰淇淋、肉夹馍、油炸臭豆腐干等八种易出现安全隐患的小吃,将被龙潭庙会拒之门外。

  并且,该届庙会还将禁止经营熟食制品、豆制品和无包装及无冷藏设施的冰激凌、酸奶等食品。

  此外,今年的龙潭庙会将禁止经营、销售鸟类等活体小动物,并严禁用小动物作为“套圈”游戏的奖品。

  另外,仿真枪、飞镖等游艺项目也将取消,而代之以类似于嘉年华的高档游艺项目。

  庙会看点

  北京风俗搬上舞台

  销声匿迹近50年的老北京叫卖声和市井风俗将重新出现在今年龙潭庙会演出舞台上,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七,崇文区“老北京”民间艺术团将上演自排的“叫卖剧”。

  届时,京城三大“叫卖大王”臧鸿、张桂兰、张振元等十余位老艺人,每场两小时、每天两场亮相庙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剧场。

  刑侦总队警犬表演

  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训练有素的警犬将带给您紧张刺激的“火场侦查”、“勇斗窃贼”、“嫌犯追踪”等精彩技能展示。

  与世界冠军“车轮战”

  谢军等著名的体育明星将在春节期间与游客开展围棋、国际象棋、中国象棋等棋类比赛。

  重竞技表演擂台上,刘春红、石志勇、王旭等国家柔道、拳击、跆拳道体育高手,还将继续坐镇龙潭庙会,以车轮战等形式与游客共度新春佳节。

  另外,今年庙会还与中国棋院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手,在联众网络开辟围棋、象棋“第二比赛现场”,从现在到2月10日,通过网络比赛决出前64名选手参加在庙会举办的“联众杯”围棋、象棋决赛。

  五条特色街值得一逛

  今年庙会共设置了五条各具风格的特色街,京城老字号小吃一条街,有茶汤李、小肠陈、炒肝赵等著名京味小吃;天津特色小吃一条街;洋快餐一条街主要经营各国风味小吃,以及百货精品一条街和体育用品一条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向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