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梁咏琪北京签售会 做好音乐比拿奖重要(组图)

发布会现场

梁咏琪签售

现场热情歌迷

  1月17日,梁咏琪在北京好乐迪举行了新专辑签售会。看到众多歌迷手持专辑在寒风中排队等候的场面,GIGI感动不已,她说与歌迷们分享好音乐比去颁奖礼领奖更重要。

  新专辑《给自己的情歌》是梁咏琪结束一点感情历程的回顾,其中记录了她最真切的故事和心情。此张专辑中并没有梁咏琪自己的创作,而是请到了李偲松、阿弟仔、林迈可、马毓芬四大制作人担纲制作,周杰伦、伍家辉、小安、陈镇川、黄俊郎、徐世珍、易家扬、郑淑妃、彭学斌九大词曲创作人联手打造。
梁咏琪觉得这些词曲作者和制作人将她真切的故事用唯美的方式告诉大家,表达非常贴切。

  专辑主打歌《给自己的情书》这个名字是GIGI自己想到的,她希望与歌迷们分享的是:生活中有很多坎坷不如意,能不能跨过关口,要靠自己,自己鼓励自己很重要。这首歌请来周杰伦跨刀创作,不论是唱片公司还是GIGI本人都非常重视,这是GIGI第一次与周杰伦合作,GIGI对这首量身定做的主打歌非常喜欢。当媒体提到大家都很关注这首歌一部分的原因来自周杰伦,梁咏琪表示并不担心周杰伦的人气抢了自己的风头,好音乐面前不管是不是自己写的,都会投一票。

  从专辑《短发》开始,梁咏琪一直过着工作狂的生活,十几张国语专辑都会到内地做宣传,这张专辑也不例外,刚刚结束了3周台湾地区的宣传,还将在内地持续3周宣传。梁咏琪很喜欢到处跑,去不同的地方见更多的歌迷,她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充实很享受。今年恰逢梁咏琪踏入歌坛十周年,随后GIGI将推出一张广东话专辑作为十年歌手历程的总结,其它庆祝活动和演出还在计划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周杰伦 | 专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