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通州搭建大学生实践基地 首批68家单位挂牌(组图)

通州区区长邓乃平向企业颁发“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铭牌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生童丽丽在授牌仪式上发言

  千龙网北京1月18日讯(通讯员何志达吴亚西)今天上午,通州68家单位与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第二外国语学院等10所高校签约,挂牌成为首批“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此次挂牌的68家单位中,包括了通州区人民政府园区管委会、“京郊首家亿元村”梨园镇大稿村、北京宝洁洗涤用品公司、北京顺华房地产公司等,涉及行政部门、房地产开发、社会团体、生产企业等40多个行业,目前已征集需求岗位600余个,需要计算机、营销、酒店管理、生产管理等多方面人才。


  授牌仪式上,首都高校代表和通州区重点企事业单位共同署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倡议书》,通州区区长邓乃平向挂牌企业颁发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铭牌。

  去年12月8日,通州区团区委、通州区投资促进局已经成功举办了“首届大学生通州行”活动,来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北京传媒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物资学院等多所大专院校的百余名师生参观了运河文化广场和通州新城规划展,考察了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光机电一体化产业基地、摩比斯变速器有限公司、世纪星城等企业。

  在此基础上,该区今年把重点放在开展“大学生通州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上,除了授牌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之外,全年还将举办高校大学生实习安排与指导,首都高校大学生科技、文化成果展示交流会,高校大学生网上看通州等一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将通州新城定位为北京未来重点发展的新城之一,是北京参与环渤海区域经济合作与竞争的重要基地。通州区副区长张华介绍,通过打造“大学生通州社会实践基地”,希望能积极营造通州区关心人才,重视人才,识才善用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更多的人才到通州汇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乃平 | 大学生 | 05届.. | 农民大.. | 仙剑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