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陆博飞澄清想去国安谣言 首次透露自己钟情球队

  尽管外界对陆博飞的转会去向炒得沸沸扬扬,但主角陆博飞对此却表现得相当低调,此前未接受媒体的采访,而是选择在深圳坚持训练调整状态。昨晚(17日),记者拨通了陆博飞的电话,他第一次对外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想去的是武汉队。

  长江商报:最近关于你转会的传闻很多,新的说法是你自己想去北京,不愿意来武汉,能否告诉我你自己的真实想法是什么?因为深圳队的老总也说了,他会尊重你的意愿。

  陆博飞:从我个人来说,我肯定是愿意去武汉的,也比较想去武汉队踢球。因为裴指导在那儿,武汉队也有以前的队友,另外我觉得我踢球的风格比较适合南方球队。但现在的问题是,我想去哪儿不是我可以决定的。

  长江商报:但深圳俱乐部的老总说过,在转会上会尊重你的意愿。

  陆博飞:话是这样说,如果北京那边是真的想要我的话,俱乐部肯定也会考虑转会费等一些问题,我真的说不好。

  长江商报:这几天你有没有关注体测的消息?和你一起在深圳训练的李毅通过了体测。

  陆博飞:虽然我有段时间没有正常训练,但这段时间以来我感觉自己恢复得不错,体测我肯定可以通过的,李毅在去海南之前,和我训练强度都是差不多大的,而且我身体条件的基础应该说还更好一些。体测没问题。

  长江商报:你现在还在深圳吧,准备什么时候来海南?

  陆博飞:转会合同什么时候谈好了就什么时候过来吧。 (张倩倩)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 李毅 |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