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FIFA排名中国跻身亚洲前十 二月热身赛至关重要

  国足大败之后世界排名反而上升。昨天(17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07年1月的排名,中国队虽然积分不变为389分,但由于阿曼队积分减少54分,使中国队排名上升一位,列世界第83和亚洲第10.由于本月国际赛事不多,前20名球队排名变化不大。

巴西、意大利和阿根廷依然占据前三,但意大利距巴西榜首的位置只差28分。中国队2月份同哈萨克斯坦进行的两场热身赛结果,将会对排名产生影响。

  记者昨日(17日)从国际足联官方网站获悉在日前国际足联公布的2007年1月份的各国国家队排名表上,中国队在世界和亚洲排名均上升一位,巴西仍然位居榜首。中国队本月积分虽然仍为389分,但由于阿曼队积分减少54分,中国队的总排名上升了一位,位列国际排名第83位,也从亚洲的第11位上升到第10位。列亚洲前三名的国家队是伊朗、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日本、韩国、卡塔尔、沙特、科威特和伊拉克分列4至9位。

  由于本月国际赛事不多,排名前20位的球队没有太大变化,巴西、意大利和阿根廷依然占据前三。法国、德国、英格兰、荷兰、葡萄牙、尼日利亚和捷克分列4至10位。从积分情况来看,意大利距巴西只差28分。

  昨天(17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07年1月份国家队排名,中国队总排名上升一位,位列第83位。在亚洲,中国队从上个月的第11位上升到第10位。

  同样是国字号球队,同样身在欧洲拉练,甚至是在同一时间,国足和国奥北京时间昨晨却交出了截然不同的两份答卷。面对德甲弱旅门兴格拉德巴赫,朱广沪率领的国足0:4大比分落败,创造了朱家军欧战的最糟糕纪录。而国奥则以3:0大胜法国弱旅阿尔勒斯,本次欧洲拉练继续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际学校 | 国际魔.. | 国际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