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天治基金:基金投资没诀窍

  赚钱理念

  “投资你看好优质基金;坚持持有,持续投资”

  大盘在2700-2800点间玩滑梯,众多投资人心理也是一上一下游移。买基金,成了时下投资人最时髦的词。可看着大盘上上下下,也吃不准到底该不该进入,可又不愿意错过投资的机会。

任何投资都没有窍门天治基金的基金经理张岗表示:做任何投资,其实没有什么诀窍,只有两点———投资你看好优质的企业;坚持持有,持续投资。投资者投资基金也是同样的道理。银行理财专家也表示,很多投资基金几年下来的老基民就比较的有亲身的体会:坚持长期持有您购买的基金,比起做波段投资、短线投资的基民收益要丰厚的多。基金投资千万不可当成股票投资,基金净值波动一般都不是太大,不像股票。若想低价买,高价买,时机点谁也不好掌握。

  什么是投资首要法则?

  2006年多数基金净值上涨在70%以上,可能完完全全享受到70%收益的基民只有不到10%。所谓选时机,选基金公司反倒是成了次要的———关键还是你的投资观念有没有陷入误区。归根结底,基金投资法则就是:选对适合的产品,长期持有,分笔投资。

  任何时候都可以买基金

  许多投资者关心这样问题:现在这个时机点是否适合买基金?天治基金经理张岗是这样回答的:投资基金任何时候都可以。时机对于投资者来讲并不重要,买基金就是委托专家理财,不需要再去选择时机,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重要的。张岗管理的天治财富增长基金是一只配置型基金,在同类基金中表现尤为出色,近一个月净值上涨了近20%。张岗说,这只产品采用动态资产保障技术,追求每日基金净值的稳健增长,风险低收益稳健,适合长期投资,也是投资者在资产配置中的必备产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岗 | 基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