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行业暴利源头被卡 医药不再是职场大热门

  智联招聘最新发布的2006年度猎头报告显示,当前职场中地产、汽车、IT业继续保持对人才的旺盛需求,但一度是职场大热门的医药行业却走入了低迷。

  由于国家宏观政策的出台,拿地难、拿钱难已经成为房地产开发企业面临的两大难题。

相比较而言,本土企业拿地相对容易,钱成为了最大的问题;而外资企业则恰恰相反,他们有雄厚的资金,但是却面临“无地”的尴尬。因此,这就造就了两类岗位,即本土企业急需融资人才、外资企业急需业务拓展的拿地人才。

  去年我国对医药行业的整治力度可以说是近几年来最大的,许多政策纷纷出台。其中,反商业贿赂、降价、药品市场整顿可谓是最有力度的“三板斧”。在这三板斧下,7月份医药制造业全行业利润首次出现了同比负增长,在这样一种事实下,企业没有实力做进一步的扩张,人才需求减少,一些企业甚至于停止了年初确认的人才寻找计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