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白云区钟落潭一家五金厂:四季豆毒倒几十人

  大多工人当晚已出院

  新快报讯(记者 尹政军)前晚9时许,白云区钟落潭一家五金厂数十名工人出现恶心、呕吐症状,初步怀疑为晚餐时吃了没炒熟或没洗干净的四季豆后轻微中毒,其中大部分人在接受治疗后离开医院。

  据报料人李先生称,从前晚10时开始,钟落潭镇医院送来几车病人,有六七十人。他上前查看发现,这些病人大都脸色铁青、嘴唇泛白,一些人还有腹泻、干呕症状。昨日凌晨2时许,大部分病人在接受治疗后离开,仍有十几名病人因“情况较严重”需留院观察。

  昨日凌晨4时许记者赶到钟落潭镇医院看到,住院部外停着一辆小型面包车,车内有10名青年男女,均一脸痛苦状。住院部大堂有一名约30岁的女子正躺在病床上输液,4名着便装和一名着黄色制服的青年男子在旁守护。“她可以出院了吗?”几名男子问护士。穿制服的男子说:“她说已经没什么事了,睡在这里比较冷。”护士点头同意并交代该女子:“有什么不舒服要随时回来。”几名男子随即扶起该女子跑向门口的面包车。

  记者问穿制服的男子:“你们厂的工人食物中毒了吗……”不等记者问完,该男子就说:“没人食物中毒,不要胡说八道。”

  一名值班护士透露,晚上10时许确实送来了大批食物中毒者,刚走的几名病人是这次中毒事件中的留医观察者。

  记者翻阅挂号处留下的病历,发现至少有8本病历记载了食物中毒事件。病历主诉部分写着“恶心、呕吐、腹痛、头晕”字样;病史一栏写着:“下午5时进食土豆、猪肉、四季豆、青菜、米饭、藕汤、进食3—4小时后出现上述症状。”8本病历显示,病人年龄从十几岁到四十几岁。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毒的是马洞村一家五金厂的工人,初步怀疑工人在工厂食堂吃的晚餐中四季豆未炒熟或没洗净残留农药。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调查。

  (报料人:李先生奖金:100元)

  (倩茹/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落潭 | 花样男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