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亚冬会比赛场地和运动员驻地全面开放

  再过15天,举世瞩目的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即将在美丽的长春市和吉林市拉开帷幕。1月13日,第6届亚冬会比赛场地和运动员驻地正式面向亚洲体育健儿全面开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亚奥理事会会旗、第6届亚冬会会旗在长春体育中心冉冉升起。

  亚冬会组委会常务副主席、长春市市长祝业精在致辞中说,随着五星红旗、亚奥理事会会旗和第6届亚冬会会旗的升起,第6届亚冬会所有比赛场馆、驻地,今天正式全面开放了。在此,我代表亚冬会组委会和731万长春人民,期待着亚奥理事会各成员国和地区广大裁判员、运动员的如期入驻。
第6届亚冬会经过四年紧张有序的筹备,现在正式进入了赛时阶段。我们期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本届亚冬会办成规模最大、最具魅力的体育盛会。

  开放仪式上,与会的亚冬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庄严宣誓:遵照《亚奥理事会章程》,认真履行《举办城市合同》,传承“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发扬“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亚冬人精神,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亚冬会的圆满成功做出贡献。

  据介绍,本届亚冬会比赛场地包括长春五环体育馆、吉林省速滑馆、吉林省滑冰馆、长春滑冰馆,长春富奥冰球馆以及吉林北大湖滑雪场;裁判员和运动员驻地分布在长白山宾馆、中日友好会馆、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饭店和新吉粮大酒店4家宾馆和酒店。

  亚组委副主席、吉林省副省长陈晓光,亚组委秘书长、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国才,亚组委副秘书长赵锋佩、李龙熙、史义辉、何泉秀、郭忠君,以及长春市领导李树国、阎成立、战月昌、阎玉华出席了开放仪式。

  开放仪式后,在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长春宾馆、长白山宾馆和长春中日友好会馆举行了分驻地升旗仪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春 | 长春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