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特尔公布第四季财报 收入97亿美元

  千龙网讯2007年1月18日,英特尔公司公布其第四季度收入为97亿美元,营业收入为15亿美元,净收入为1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6美分。如果不计算员工股票期权报酬成本,英特尔公司第四季度实现营收18亿美元,净收入17亿美元,每股收益30美分。

  公司第四季度业绩受到以下因素影响:将通信和应用处理器业务相关资产出售给MarvellTechnologyGroup,其中部分收益与交易支出相抵,这些交易支出包括将位于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泉市的Fab23工厂出售的交易。收益和支出相抵后,最终每股收益增长约为2.5美分。在第四季度,与公司重组及效率计划有关的重组费用在公司预期之内,每股收益降低约1.5美分。

  英特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表示,“凭借英特尔产品和技术的领先优势,第四季度公司业绩颇丰,其产品销售价格更高,在增长速度最快市场中的处理器发货量又创新高。”

  2006年,英特尔年收入达到354亿美元,营业收入达到57亿美元,净收入达到50亿美元,每股收益为86美元。英特尔支付了突破纪录的23亿现金股利,并使用46亿美元用于回购2.266亿股普通股。

  2006年第四季度毛利率约为49.6%,第三季度则为49.1%,其中受到更高性能微处理器单元和销售价格的积极影响,由于较先进的制造厂未完全利用费用以及闪存减值和NAND启动成本降低使这些成本部分得以抵消。公司将1.5亿美元用于股票回购,并宣布批准将公司季度现金股息提高12.5%,达到每股11.25美分,股息将于2007年第一季度公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元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