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开幕首年举办逾40项活动(组图)

  中新网1月18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位于机场隔邻、造价达二十三亿元、提供超过七万平方米可租用面积的亚洲国际博览馆昨举行开幕周年志庆,担任主礼的香港工商及科技局局长王永平表示,博览馆在开幕首年,亦已举办了四十项活动,超过九成更是首次在港举行。亚洲国际博览馆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博希尔表示,博览馆在营运首年亦已达到为香港提供一个媲美区内及全球世界级展览场地的目标。

  王永平在致辞时表示,博览馆邻近珠三角,是为发展迅速的亚太区提供一个举办大型展览及活动的理想场地。
特区政府会全面配合发展香港成为国际展览及会议中心,希望博览馆的第二期扩展计划可尽早开展,将展览场地的总面积增至十万平方米。

  除世界电信展外,其它国际级展览如全球第三大、以往于新加坡举行的亚洲航空国际展览会议,也将会于今年九月移师在此举行。博希尔说,去年举办的活动包括中国采购交易会、全亚洲最大的珠宝首饰展、家具、汽车零件及艺术古董展等。而博览馆内的多用途场馆,去年更成功举行多项公众活动,多位本地及外国著名歌手亦曾在此举行演唱会。

  此外,亚洲国际博览馆已研究扩建三万平方米可租用的展览活动场地,第二期扩建计划主要是加建单层地面无柱式展馆,以及提供额外会议及支持设施。其它配套也会增强,例如提供零售、餐饮及娱乐设施的机场翔天廊、即将落成的航天城高尔夫球场、永久接驳珠江三角洲的海天客运码头,以及正在施工、位于香港航天城,提供七百间客房的万豪酒店。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平 | 国际学校 | 国际魔.. | 国际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