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Ovonyx与奇梦达签订相变内存技术许可协议

  千龙网讯2007年1月16日,Ovonyx公司与奇梦达股份公司(NYSE:QI)宣布,双方就采用Ovonyx和奇梦达的相变随机存取存储器(PCRAM)相关技术专利及知识产权的内存产品,签订长期交叉许可协议。

根据该协议规定,Ovonyx公司将大力支持奇梦达相变内存产品开发项目。

  Ovonyx与其最大的股东EnergyConversionDevices发明并率先开发了PCRAM技术,对PCRAM的情况非常了解,包括相变内存设备、材料、加工、设计、模型制造和性能优化。OvonyxPCRAM技术采用可逆相变存储过程,能够实现高性能、高密度、阵列寻址式半导体存储器技术,该技术可替代闪存和DRAM存储器,同时也可应用于微控制器和可重构MOS逻辑器件等嵌入式应用。

  奇梦达多年来一直从事内存产品的研发,包括目前与IBM和Macronix合作进行的研发项目,具备丰富的经验并在相变内存领域拥有多项重要知识产权。作为奇梦达内存部业务的一部分,奇梦达今后将继续从事相变内存技术的研发,并推动其实现成果转化。

  “Ovonyx的PCRAM技术有可能给闪存和DRAM业务带来革命性变化。”奇梦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inWahLoh指出,“在Ovonyx的大力支持之下,我们将加大该新兴技术的研发力度,推动其实现成果转化。”

  “奇梦达拥有多个300毫米晶圆厂以及世界一流的开发团队,这为生产极具竞争力和创新性的PCRAM内存产品提供了绝佳的平台。”Ovony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ylerLowrey指出,“我们非常高兴,同时也期待与奇梦达合作开展PCRAM产品开发项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软件技术 | 内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