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用液化气价格下调 14.5公斤装由89元调整至86元

  本报讯随着成品油价下调,我市民用液化气价格开始松动。记者昨天从烟台汇通燃气公司获悉:自16日起他们已全面下调民用液化气价格。

  据烟台汇通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民用液化气价格调整具体方案分别为:14.5公斤瓶的由89元调整至86元;10公斤瓶的由61元调整至60元;5公斤瓶的则由31元调整至30元。

  关于此次民用液化气下调的原因,业内人士认为,这主要受国际油价下调的影响。由于近期国内液化气气源价格回落,液化气供需矛盾初步得到缓解。春节前后民用液化气价格能否有变动?工作人员称不好说,随行就市。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港城市场上瓶装液化气的价格已经放开,商家可以根据市场需求自行调整。另外,烟台汇通燃气公司同时下调了企业用液化气价格,具体调整价格要视企业用气量确定。(张得玲 李京兰)

  山东济南液化气今起开始降价 每瓶便宜5元钱

  从1月17日起,山东济南市的民用液化气价格开始下调,其中12.5公斤瓶装液化气由原来的79元调整为75元。今天,济南百江液化气有限公司公布了这一消息。

  受国际油价下调的影响,近期国内液化气气源价格回落,液化气供需矛盾初步得到缓解。对此,济南百江液化气有限公司对民用瓶装液化气价格进行调整,自1月17日起,12.5公斤瓶装气由原来的79元调整为75元;15公斤瓶装气由92元调整为87元;5公斤瓶装气由31元调整为30元。

  2006年山东济南市液化气价格经过三次调整:

  1月12日,12.5公斤装每瓶由72元调整为78元;15公斤装每瓶由86元调整为94元;5公斤装每瓶由29元调整为31元。

  2月21日,12.5公斤瓶装气由原来的78元调整为72元,15公斤瓶装气由94元调整为86元,5公斤瓶装气由31元调整为29元,3公斤瓶装气由19元调整为17元。

  9月2日,12.5公斤瓶由原来的72元调整为79元,15公斤瓶由86元调整为92元,5公斤瓶由29元调整为31元。

  青岛液化气今起降价 每瓶便宜5元钱

  国际原油跌价让使用石油液化气的市民也得到实惠了。记者昨日从山东青岛液化气公司了解到,从今天起,15公斤民用液化气每瓶便宜5元钱。

  近期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下跌,液化气的经营成本随之下降。从今天起,青岛金平石油液化气有限公司将瓶装液化气的价格调整如下:15公斤民用液化气由原来的每瓶88元降至83元,高压气由每瓶97元降至90元;50公斤商用液化气的价格由每瓶285元降到275元。永鑫源石油液化气公司昨天也宣布降价消息,最新的价格与金平公司完全一致。记者随后从泰能集团煤气公司了解到,从今天起到2月17日,该公司举行液化气优惠活动,15公斤民用液化气和“泰能”液化气分别由每瓶90元、98元降至85元、95元,50公斤商用液化气和丙烷气的优惠销售价格分别由每瓶295元、325元降为280元、310元。据介绍,在一个月的优惠活动结束后,泰能公司将根据原油价格确定液化气价格。(聂向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