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保畅通促平安(图)

  昨天一大早,市交管支队领导们走上街头加强高峰执勤指挥交通。(记者李福民王健摄)本报讯(记者高亚平通讯员王媛)自元月8日全市“大干60天,保畅通、促平安,为和谐西安做贡献”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公安交管支队重拳出击,集中对酒后驾车、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1月8日至15日,全市共有91人因违反交通法规被行政拘留。

  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全市1800多名交警全部出动,至14日短短的6天时间,全市共出动警车2368辆次,纠正交通违法行为3万多例,查扣交通违法车辆1464辆,违法记分达1万7千多分。
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公交、中巴、出租车和特种车辆行车秩序,采取及时纠处、通报单位的方法,加大管理力度,共纠处公交车270台、中巴车356台和出租车682台。为了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大队分派专门警力,在施工工地附近和城门洞进行拉网围剿,查处无牌无证车辆544例、拉土车61例,查扣违法上路车辆267辆,并对全市26个易堵路口和17个易堵路段进行治理,重新调配灯时和设置标志。

  又讯(记者高亚平)昨天清晨,当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的7位支队领导冒着冬日的严寒,在道路交通高峰期,分赴全市的主要十字路口,上街执勤,疏导交通时,立即吸引了过往司机和群众的目光。

  清晨7时05分,天还没有完全亮,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支队长王海玲和副支队长孟坤琪就来到了兴庆路四医大丁字路口,和七大队执勤民警一块执勤,疏导交通。他们一会儿指挥如潮的车流缓缓通行,一会儿纠正一些不按交通规则行走的路人。在他们周围,车辆行人有序而过。王海玲支队长坚持站完了当天的高峰岗,之后,还和七大队的领导就此处的道路交通设施,诸如隔离墩、护栏设置、道路施化情况进行了研究。其他支队领导也分别到钟楼盘道、北大街十字、友谊路李家村十字、大东门外、星火路自强西路十字等交通拥堵点执勤。

  据悉,支队领导上街执勤,目的在于率先垂范,调动一线民警的积极性,以便振作士气,增强工作责任心,把交管工作抓得更好。支队长王海玲表示,支队领导上街执勤,今后将作为一项制度,要长期坚持下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玲 | 高亚平 | 河北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