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谎言惹出荒唐事 少女千里赴湖北寻“情敌”

  “爸爸……”1月17日,当15岁的小华(化名)在武汉市救助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联系上远在河北农村的父亲时,忍不住哽咽了。50天流浪异乡的生活,让这个不谙世事的花季女孩,一下长大了许多。

  去年11月27日晚,正在河北秦皇岛读中专一年级的小华,踏上了南下湖北的列车。

她此行的目的,是为见一个传说中的情敌。

  半个月前,小华在使用男朋友小刚(化名)的QQ号聊天时,从网友“如风侠”处得知一个“秘密”:小刚还有个女朋友,在湖北潜江读师范。

  多次在电视上看过情敌“过招”的小华,脑袋一热,带着本学期还余下的450元生活费,悄悄上了火车,来湖北找“情敌”。

  次日下午,小华在武昌站下了火车。当她准备去潜江时,却被“兔子”拉到了大冶。

  更让她没想到的是,当她再次和“如风侠”联系上时,对方竟称以前的话是骗她的。

  小华不相信,搭车来到潜江,要找“那个女人”。

  她花光了随身带的钱,卖掉了手机,却一无所获。没路费回家的她,只好在一家饭店洗碗赚钱。挣了300多元工钱,又被老板扣掉100元金。

  小华搭车准备回家,结果没出潜江就被弃之荒野——她在车上睡着了,行李和钱被洗劫一空。

  当小华被冻醒时,已是晚上8:00多钟。她顺路摸到了一家乡镇卫生院,一个好心的护士发现她后,给潜江市救助站打去电话,将她接走。吃上热饭热菜的她,又被辗转送到了武汉市救助站。

  在救助站帮助下,小华终听到了爸爸久违的声音。

  “我的学业荒废了,教训惨痛。但我也知道,世上还有很多好人……”小华感叹,她已从荒唐的梦中醒来,希望同龄人别再重蹈覆辙。(楚天都市报;记者王孝武、张珺、梁颖)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刚 | 湖北 | 湖北高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