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孩子们太饿 给做点吃的 假烟贩要货用暗语

  15:19:53东北新闻网哈尔滨市持续打假,烟贩子手中的假烟缺货断档,他们用暗语向南方要货,市烟草专卖局稽查人员得到线索,并抓住战机连破7起大案。共查扣卷烟11374条,案值111.8万元。

  5日,一南方的知情人向市烟草专卖局稽查人员透露,哈尔滨流向市场的假烟断档缺货,有人催货发出暗语:“孩子们太饿,给做点吃的……”。

得到这一线索,稽查人员马上把所有“触角”都放了出去。6日晨,稽查人员发现道外区八道街附近有一藏烟窝点。9日18时,稽查人员发现有人正用小车给香坊区送烟,稽查人员、民警联合行动,在道外区南十四道街和太古街交口将运烟车截获,当场查扣伪包装黄鹤楼1916、极品云、软中华、苏烟等大量卷烟。当事人交代,在香坊区珠江路、道外区南八道街与南勋街交口处,还有两个窝点,稽查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收缴冬虫夏草、盖黄哈、金鹰、三五等假烟,当天共查扣违法卷烟1097条,案值34.5万元。

  烟贩子要的货陆续到哈,结果都送进了法网。8日,在道外区永平小区109栋3号门市内,查获非法卷烟5997条,案值16.8万元。10日,在“全达货站”内,一辆广州至哈尔滨的货车卸了货,缉烟犬从货堆里查获了1236条伪包装卷烟,案值5.9万元。12日上午,一批伪包装卷烟通过航班由深圳转运北京抵哈,稽查人员、民警控制住取货人后跟踪余货,先后查扣违法运输卷烟250条,案值7.11万元。13日,查扣芙蓉王200条、红利群500条,案值9.92万元。14日凌晨,在一货站,执法人员查扣一批由温州运至哈市转运大庆的卷烟,共550条,案值达32万元。16日,在道外区某物流院内一货站,查扣卷烟1494条,案值5.733万元。(东北网-新晚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