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是他杀,还是殉情自杀?

  案发现场惊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女尸横躺在床上,身中数刀,男尸则跪靠在地上,现场留有一把单刃刺器一个是为情所困的有妇之夫,一个是离异多年的单身女子,因感情纠葛,二人双双惨死在宾馆一房间内。经民警现场勘查,房间内门窗完好,没有打斗痕迹,是他杀,还是殉情自杀?经过14个小时的细致排查,这起离奇凶杀案最终尘埃落定。

  1月15日下午5时许,西夏区公安分局西花园派出所值班室接到报案:火车站附近某宾馆内发生血案。据报案人该宾馆一服务员称,当时她在宾馆内打扫卫生,当敲到416房间时,一直没有人应声,于是她取来钥匙打开门,发现门已从里面上了链锁。她好奇地从门缝里向房间内张望,看到的情景吓了她一跳,地上有一摊血迹,还露出了一条人腿。接警后,分局刑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屋内有一男一女两具尸体,女尸横躺在床上,身中数刀,男尸则跪靠在地上,现场留有一把单刃刺器。经过现场勘查,房间内门窗完好,门从里面被挂上了链锁,也没有留下任何打斗痕迹。

  得知案情后,市委常委、银川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汪敬,市公安局副局长朱明以及西夏区公安分局局长周志林连夜赶到案发现场,要求办案民警迅速成立专案组,尽快查清案情,消除影响。

  经过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民警基本排除了第三人进入现场作案的可能性。据宾馆工作人员介绍,1月13日,男性死者曾以“王强”的名字一人登记入住到416房间,14日下午2时许,当服务员到其房间打扫卫生时,听到屋内有一男一女正在激烈争吵。后经法医鉴定,两名死者的死亡时间在案发前24小时左右。民警连夜赶赴吴忠、平罗、贺兰等地调查,1月16日早晨7时许,根据种种迹象推断,民警确定该凶杀案是一起男性犯罪嫌疑人因情杀害女性死者后,又畏罪自杀的案件。

  据民警介绍,两年前,犯罪嫌疑人田某携妻女从海原迁到了银川市西夏区南梁农场以种地为生,后田某出外做些小生意,渐渐有了些积蓄。1年前,田某结识了离异后一直单身生活的刘某,二人互生好感,便交往起来。但刘某的家人坚决反对,刘某后来也因田某是有妇之夫两人不能长久而多次向其提出分手,却遭到了田某的拒绝。为躲避田某的纠缠,刘某曾被家人送到兰州,田某找不到刘某,便开始打电话骚扰恐吓其家人,还扬言要杀其全家。1月14日下午,田某将刘某约到宾馆,随即发生争吵,在激愤之下用刀将刘某捅死后畏罪自杀。晚报记者李慧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案发现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