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试驾东南三菱戈蓝(图)

  面对利润丰厚的中高级轿车市场,东西南北的主流车厂都有自己的拳头产品,东南汽车却长期是“白板”。好在三菱终于拿来了其中级王牌——第九代“戈蓝”(GALANT),令东南有资本去和那些已经打得不可开交的对手叫板。

  戈蓝果然很“大”。的确,作为三菱最大的轿车,戈蓝的轴距有2.75m,车长达到了近4.9m,宽大的车身尺寸带来的就是宽大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宽裕。

  这款东南三菱戈蓝的外形还是很出彩的,无论是头灯、尾灯组还是车尾,扩大的三菱全新的家族式“布雷脸”都很吸引眼球,晶钻大灯结合通贯车身侧面的高腰线使得车身侧面线条成楔形,很有运动的味道。


  内饰整体的布局以简洁为主,浅灰色和金属银面板装饰,充满运动色彩。戈蓝的配置在同级车中还算是比较全面,旗舰版上除了多功能方向盘和5.1声道8扬声器+DVD音响系统外,还有自动空调、电动天窗,CCD影像倒车系统、前后雷达、空气净化系统、自动感应雨刷等等实用配置,不过戈蓝旗舰版并没有配备导航系统,也没有巡航定速功能。据说巡航定速可再加1万多元选装,这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

  戈蓝搭载的2.4L发动机,是较新的4G69MIVEC,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则是213N·m,并且可以在2500转时就达到最大扭矩值的95%,所以具有较好的中低转速动力输出。MIVEC的原理其实同丰田的VVT-i一样,只不过MIVEC具有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对于提高全转速范围内的动力输出同时控制油耗有利。

  2.4L发动机怠速时非常安静,给油上路,3000转以下时的动力输出还是比较迅猛,油门响应迅速,短时间内加速比较轻易。高转速时的动力稍有些滞后。SPORTSMOOD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有智能记忆系统,在全力加速时,换档时间会延时,得到更大动力效果;但在正常起步和加速的情况下,则会适时给予换档,同时达到省油的效果。方向盘上设置的换档按钮,倒是增加了不少乐趣。

  虽然出自三菱之手,但是你不要把戈蓝当成EVO。戈蓝的悬架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运动特质,反而是偏向于舒适性,对于路面的震动吸收很好,但不大适合激烈的侧向运动。不过戈蓝的制动表现还是不错,ABS的工作迅速而有效。

  总体来看,戈蓝在许多方面表现平均,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但同时也没出现相当不济的方面。最低19.98万元就能拿下2.4L的车型,价格的确很吸引人。2007年,戈蓝完成5万辆的目标并不轻松。但是戈蓝的推出,加速了市场上日系中级轿车竞争,为消费者增添了成熟车型的选择。(来源:新民晚报)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