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南一女大学生遭挟持到宾馆 衣服被脱光遭强摸

  海口晚报网1月18日讯

  时间地点:1月16日上午10时30分,海南某大学校园内。

  事件发生:一位大四女生在大学校园内,被一名开小轿车的陌生男子挟持到车上,带到校园里一宾馆房间内欲施强暴,女学生奋力挣脱逃出后到辖区派出所报案。

  案件进展:警方按照受害人提供的嫌疑人的手机号码,已查清嫌疑人的身份。海口美兰公安分局刑警队也介入了此案,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一陌生男停车女生身后

  前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海南某大学文学院大四女生李某走在校园通往东门的路上,约同学一起去实习单位看看。

  李某站在路边,边等同学,边用手机发着短信。这时,她万万没有想到,一名开白色小轿车的男子把她视为猎物,已对她心怀不轨。

  那名男子将车停在李某的身后摁着车喇叭,并对李某说:“小妹,认识一下交个朋友好吗?”

  李某回头一看,并不认识这个男子,于是,看了他一眼也没理睬,抬脚向东门方向走去。

  当时路上没有行人,也不见保安,李某心里感到很紧张,后面开车的男子仍不停地按喇叭。

  趁女生不备拖进车内

  李某正急匆匆地往前走时,开白色小车的男子却开着车在后面跟随。当行至李某的身边时,突然,该男子停车下来,两手用力抓住李某的胳膊,把她连拖带抱,塞进小车副驾驶座位上锁上车门。

  待李某反应过来呼救,周围却没有一个人。这时,开车的男子对李某说:“小妹,别怕,我只是想和你交个朋友,聊聊天,说说话而已。”

  李某一脸严肃地对陌生男子说:“我不认识你,你放我下去!”但那名男子置之不理。

  男子推女生进宾馆房间

  该男子把车调头,往校园内的宾馆方向开去。他边开车边对李某说:“你不要害怕,我想到你的学校参加日语培训班进修,有些学习方面的情况想向你请教一下,晚上再请你吃饭。”

  李某当即拒绝了该男子请她吃晚饭的要求。该男子提出想找她了解一下参加本校日语培训的事,李某便随该男子下了车。

  小车在校园宾馆旁停下,开车男子带着李某从宾馆后门进到宾馆内,让李某走在前面,他在后面走。

  她被脱光衣服遭强摸

  走进一楼的楼道,还没站稳,李某稀里糊涂地被这名陌生男子推进一个房间内。

  从后门进宾馆一楼,到被该男子推进房间内,李某一路上都没有碰见人,她想喊叫求助但没有机会。

  被推进房间后,陌生男子把房门反锁上,李某感到凶多吉少,跪下来哭着哀求该男子:“大哥,你别害我,我还是个学生,求求你了……”

  那名男子并不理会李某的哀求,他一把抓起跪在地上哭泣的李某扔到客房的床上,不顾李的哭求和挣扎,强行脱掉她的衣服。色狼先把李某的外衣脱掉,然后扒掉她的纹胸,又把她的内裤脱至双膝处,李某紧紧夹住双膝,陌生男子双手疯狂地在她身上强摸。

  李某奋力用双手护住自己的下体,保护最后一道防线,最终没有让歹徒得逞。

  该男子见李某性情十分刚烈,坚决不从,感到很丧气,只得放弃施暴。

  随后,该男子用李某的手机拨打他的手机,把李某的手机号码存在自己的手机上,并威胁说:“我下次打你的电话,你要接,约你会面就必须来,否则我到你们学校去找你……”

  警方已查获嫌疑人身份

  李某穿好衣服,披头散发地跑出宾馆房间,想到自己在校园里差点被一个陌生男子强暴,委屈得哭了起来,边哭边向男朋友打电话求助,但电话打不通,她便到派出所报案。并先后给男朋友发出了三条短信:“我有急事找你;我有急事向你求救;我在派出所里,随后告诉你情况。”

  中午12时30分左右,李某来到辖区派出所报案,将自己刚才遭遇的不幸向警方作了详细的笔录。

  李某向警方描述:嫌疑人开一辆白色小轿车,28岁左右,身高约1.72米。该男子最明显的体貌特征是文了眼线。从他开车在校园行驶的过程判断,该男子对大学校园内的路况和建筑物很熟悉。并将嫌疑人留在她手机里的手机号码提供给了警方。

  警方按照受害人提供的嫌疑人的手机号码,已查清了嫌疑人的身份。海口美兰公安分局刑警队也介入了此案,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嫌疑人或在校园多次作案

  昨日,受害人向记者谈起自己遭遇的一幕时,感到做了一场恶梦,仍心有余悸。

  记者采访受理此案的派出所办案民警时,警方告诫女大学生,不要随便和陌生人说话,要加强自身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办案人员告诉记者,从该男子的作案手法上判断,犯罪嫌疑人对校园环境很熟悉,并有可能多次使用同一手段实施过类似的性犯罪,估计还有女大学生受到过该男子的性侵害,但碍于面子没有报案。警方希望有类似遭遇的女大学生勇敢地站出来向当地派出所报案,让犯罪分子早日受到应有的惩罚。(廖自如)(来源:海南特区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数码宾馆 | 花样男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