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菲亚特多用途运输车新SCUDO 将亮相布鲁塞尔(图)

  在预定从1月13日到21日的布鲁塞尔汽车展上,菲亚特多用途运输车“新Scudo”将面向全球亮相。菲亚特公司推出这款新车的目的是强化2006年菲亚特多用途运输车的成功,根据估算,在西欧将要交付的该型车会超过22.3万辆,市场份额可达11%,提供下述几款车:Combi、PanoramaFamily、PanoramaExecutive。4缸、16气门、排放标准为欧4的三种发动机。新型的Ducato也将在布鲁塞尔出现,这是自1981年以来的一个成功车型,已销售170万辆,自投放市场以来的6个月中已有9万个订单。
菲亚特还将提供一些特殊的改型,如用户化的改型。所述的这些包括“DucatoforDucati”,该款车是菲亚特多用途运输车、DucatiCorse和DucatoTruckster协作的产物,它强调了将运动概念运用于多用途运输车辆。一款新的StradaAdverture型车和四种新Doblo′型车也将参加展示。(来源:金融界网站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