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股市处于历史性起点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金科 报道

  “中国证券市场现在处在一个崭新的历史性起点,基础在于中国社会、经济中三大不可逆转趋势,分别是:人民币升值;中国人口结构将进入历史性的黄金组合阶段;中国企业生产率的提高。

”德盛优势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李洪波表示。

  从中长期来看,积极管理型基金最主要的超额收益是来自于那些能够历经宏观和行业的变迁,仍然增长不止的企业。

  把中国股市1996年1月至今的上市公司数据作个分析,涨幅最大的股票是万科,从3元多涨到130多元(复权),涨幅足有36倍。基金经理李洪波认为,这样的公司将满足三个条件,第一,伴随着中国经济增长,该企业所处的行业有着巨大的增长空间;第二,该企业拥有核心竞争力,最主要的就是要有管理优势;第三、该企业现在已经基本完成或者即将完成在行业内的战略布局。

  作为目前全国少数首发股票型基金,德盛优势股票基金自去年12月20日招行及国泰君安证券等销售机构开始销售来认购热情高涨,显示出国联安基金公司的品牌号召力和市场对基金经理投资能力的认可。(3《金融》)

  (编辑 木一)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