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江苏部署干部培训工作 县处以上5年轮训一遍

  近日,江苏省委下发了《2006-2010年江苏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明确要求以县处级以上干部为重点,5年内将全体干部轮训一遍,全面提高江苏干部的素质和能力,为“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规划》对各级各类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均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县处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和省属企业、高校科研院所领导,“十一五”期间累计脱产学习的时间不得少于3个月,其他在职干部每年脱产学习时间不少于12天。

  在党政干部的教育培训方面,“十一五”期间,以实施“百千万”党政领导干部培训工作为重点,每年将有计划地培训市厅级领导干部280名左右、县处级干部4500名左右。全省科以下干部要完成公共服务、公共政策、公共经济、依法行政和创新能力五门必修课和多门选修课的学习。

  以提高战略决策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为重点,加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教育培训。5年内培训1000名左右重点骨干企业领军人才;培训与认证企业职业经理人20000名;培训中小企业、非公有制企业经营管理人员100万名左右。此外,还将重点抓好财务管理、现代营销、项目管理、现代物流、法律人才和人力资源管理等六大类人才的培训。

  在专业技术人员队伍的教育培训方面,以提高创新能力为重点,充分发挥江苏高校、科研院所等继续教育基地的作用,每年培训30万名左右的专业技术人员。突出全省重点发展的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汽车制造、船舶制造、石油化工等五大产业专业人才的培训。重点做好高层次人才培训工作,5年内对全省2000名在职专家分批进行创新知识和能力培训。(王烨)

(责任编辑:赵健)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