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肇事者将伤童送医后消失 民警蹲守抓获嫌疑人

  1月16日下午4时,经过七天七夜蹲守,合肥市交警支队公巡二大队民警在卫岗某小区成功抓获“12·13”肇事逃逸嫌疑人王仁宝。至此,“12·13”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2006年12月13日13时,合肥市砀山路梅小店附近一摩托车撞伤一名小男孩。

合肥市交警支队公巡二大队事故处理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发现现场只有一辆号牌为苏KS16××两轮摩托车,群众反映驾驶员送小孩到城建医院抢救去了。民警随即赶到医院,得知由于男孩伤势较重已转到武警北区医院,当民警又赶到武警医院时,却只看到了昏迷不醒的小男孩,肇事司机已不知去向。

  经查询比对,苏KS16××号牌系挪用号牌,驾驶人丢下伤者从医院逃走,难道肇事者想逃逸?民警感到事态严重,立即向分管事故的副大队长朱向阳汇报。这时,从武警医院传来消息,小男孩头骨骨折重度昏迷,伤者家属已赶到医院,男孩系肥东县元疃镇在校学生。公巡二大队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专案小组,分兵三路展开调查。

  经过一天的走访调查,专案小组没有得到有价值的线索。朱向阳提出,可以从发动机号、车架号入手查一查。通过查询发现,苏KS16××两轮摩托车果然曾经入过户,车号皖NS4481,车主张某是寿县人。但据张某反映,他于2006年11月将车卖给砀山路一名刘姓的摩托车修理户。办案人员传唤刘某后,刘称他已在2006年12月份将此车和别人作了交换,而皖NS4481号牌自己保留下来没有给他。之后,在办案人员的细心引导下,刘某帮助办案人员在藕塘村陈小郢找到嫌疑人居住地。

  经询问嫌疑人的父亲,其父亲交待其子王某撞人后曾给他打过一个电话说要逃跑,当时他曾劝儿子自首,但儿子挂了电话,后来就没了消息。至此,“12·13”肇事嫌疑人已经锁定,1月16日,警方通过努力得知嫌疑人王某在包河区卫岗某小区租房后,迅速组织警力于当天下午将嫌疑人王某擒获。(王金佩、邵玏沨)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