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赴黎巴嫩维和工兵营将进行首次轮换

  新华网昆明1月18日电(段建勋、向辉)由成都军区组建的第二批赴黎巴嫩维和工兵营日前结束集中培训,将于1月下旬乘联合国包机从昆明前往黎巴嫩南部任务区,接替首批赴黎巴嫩维和工兵营,继续执行联合国赋予的在黎巴嫩的维和任务。

  首批赴黎巴嫩维和工兵营是成都军区组建的第一支维和部队。自2006年4月部署以来,官兵们在复杂的中东局势和黎以战火环境下,对22万平方米疑似雷区、16000余米的道路进行了雷情探查,成功排除6845枚地雷和爆炸物;抢修和维护道路50多公里;动用车辆3968台次,安全行驶219004公里,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赢得了联黎司令部、其他出兵国维和部队和当地群众的好评和尊重,全部被授予联合国荣誉勋章。

  中国参加黎巴嫩维和行动从2006年4月开始,每批次执行维和任务的时间为8个月。第二批赴黎巴嫩维和工兵营于2006年11月组建完毕,总人数275人,已完成了人员筹组、物资筹措和针对性训练等各项任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