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白云机场初现返乡潮 机票价格即将普遍上扬

  中新社广州一月十八日电 (郭军胡业军刘盛)记者今天从广州白云机场了解到,随着中小学放假和返乡探亲、旅游人群的增加,近三日来白云机场的出港客流大增。

  据不完全统计,今天上午六时到十时,白云机场安检录得出港的客流近一万八千多人,比平常增加约三成。

目前机票价格有低折扣,有的航班折扣优惠后甚至比坐火车更划算,加上飞机安全、舒适和快捷,因此吸引了在广州务工的人群选择乘坐飞机出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出港旅客无论是旅游还是返乡,多是一家人一起,旅游者多数前往海口、三亚、杭州,而回乡或探亲则以成都、重庆、贵阳、西安、太原、宜宾等航线的旅客居多。据了解,由于前段时间的机票价格偏低,很多旅客已经提早预定了机票,等到小孩放假就按计划全家出外旅游或返乡。

  据了解,二十日以后,各条航线的机票价格将开始普遍上扬。 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