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招商证券系统上午瘫痪(图)

  从昨日下午4时开始出现问题 网络和电话受影响 9家分部受牵连 股民表示抗议———

  本报讯今天上午,本报陆续接到股民电话,称自己的招商证券股票系统无法登录,无法进行股票买卖。截至上午11时30分记者发稿时,交易仍无法正常进行。

  由于昨日股市猛跌,今天一大早,股民们正琢磨着将手中的股票卖出,然而早早来到招商证券营业厅和趴在网上等待交易的人们却被全线瘫痪的系统“忽悠”了一道。

  上午11时,记者在光明路招商证券楼下看到,30多名股民聚集在楼下,议论纷纷。
记者来到5层的营业大厅看到,有20多名股民站在服务台前等待消息。一些股民情绪激动,有些股民一脸无奈。

  已经在招商证券网页上注册了三四个月的用户孙先生,上午9时就准备通过网络交易将手中的股票清仓,却一直无法交易。孙先生说,自己手中攥着几万元钱的股票,“听说过几天跌得更厉害,再不卖肯定亏大了,可是现在又不能交易,急死我了,这损失谁赔啊。”

  招商证券在北京共有9家分部,记者上午了解到,它们无法进行正常交易。

  西直门北大街分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系统瘫痪从昨日下午4时就有故障征兆了,且未进行事前通知,以致各分部都未启动应急预案,何时能够恢复正常也不清楚。

  颐和园分部的一位营业员说,这已经是自2006年9月以来系统第六次出现问题。

  上午11时20分,记者从招商证券全国客户服务中心了解到,今天上午开通了一个可以直接交易的电话“63065151”,股民可以直接拨打进行交易。

  对于今天上午这种情况给股民造成的损失如何赔偿、责任如何划分,其他公司的一位证券分析师称“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搜狐证.. | 上午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