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北京政治中心区中南海水域今年将进行水质治理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八日电(记者于立霄)北京中南海水域将进行水质治理,并与北海、筒子河一起构成水循环工程,城市河湖水质力争再提高一步。这是北京市水务局局长焦志忠十八日在此间召开的水务工作会议上透露的。

  中南海是北京的政治中心区,水面浩大,是具有上千年历史的京城水系的重要枢纽。

焦志忠称,北京今年开始实施城市河湖水质治理工程,为了保证城市中心区水质的提高,确保水环境安全,中南海水域将纳入新的治理工程确有必要。

  “城市河湖和奥运周边水系用水量还需大幅度加大。”焦志忠说,今年将千方百计增加城市河湖用水和密云水库供水量,强化河湖水环境管理,完成奥运中心区环境用水调度和六环内城市水系治理。

  此外,北京还将新建五里坨、北苑等五座污水处理厂,扩大再生水利用。今年清河再生水厂向奥运中心区供水,预计年利用再生水一千八百万方,以确保奥运中心区用水。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志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