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秀才艺 连闯关 今日定输赢(组图)

“我行我秀”活动 半决赛昨结束 三甲选手将出炉———

  本报讯昨天下午,在大兴星光影视基地,由大兴区广电中心主办的“我行我秀”选秀活动,结束了20进10的半决赛。今天下午,将进行10进3的决赛。从2006年5月就开始的此项赛事,终于将在今天画上句号。

  和之前复赛表演的节目不同,这次半决赛中,许多选手的节目都经过精心设计。原本是表演传统快板的薛新才,利用大屏幕播放《猫和老鼠》的动画片,用快板为动画片作解说,许多观众说,还是头一回看,挺新鲜的。


  变脸女孩龙朝璐为了比赛,专门订制了新的脸谱和披风,和原先一身红装不同,这次变成了一身黑,增加了变脸的难度和表演成分。此外,演唱RAP的几位演员,都增加了一些小的剧情、舞蹈表演。

  而在此次半决赛中,年纪最大的选手吴增祥已经68岁,他表演了一段京剧《红灯记》选段。他说,自己活了一大把岁数,从没想过参加选秀,“这次也圆了我的明星梦”。

  从去年5月份的海选,就一直担任评委的泰国电视人Jenny老师,对于选手们的表演非常意外,“他们中的许多人,我都很熟悉,感觉今天的他们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今天下午的决赛中,选手们将展开激烈竞争,坚持到最后的三名选手,将作为“我行我秀”的三甲夺得大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