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大同居民楼爆炸事件现场又发现一名遇难者遗体

  新华网太原1月18日电(记者刘砺平)记者从大同市新闻中心了解到,15日8时57分发生在大同城区的居民楼爆炸事件遇难人数上升至4人。18日15时10分,消防队员在爆炸发生楼房1层又找到一名遇难者遗体。目前爆炸事件涉及的78户、239人已经被政府部门安排到附近的3个宾馆和招待所住宿就餐,善后救助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据大同市新闻中心副主任白玉龙介绍,目前现场清理工作还在继续,有关人员已经开始修理受损房屋和门窗,伤亡人员核对工作基本结束,在医院接受治疗的4名伤者目前伤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18日下午发现的遇难者为32岁的女性,是早先发现的另一名遇难者的女儿。

  1月15日8时57分,山西省大同市城区新开北路龙港苑小区15号楼3单元发生爆炸。该单元有6层12户,其中西侧3、4、5、6四层房屋在爆炸发生后立即坍塌,1、2层房屋在抢险过程中也发生坍塌。截至18日17时,已发现有4人死亡,其中有2人是住在3层的一对夫妇,另外还有住在4层的母女2人。爆炸导致周边6栋楼房受到不同程度损害。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