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盟将控制暴力电子游戏销售

  新华网柏林1月18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欧盟将采取措施控制暴力电子游戏的销售,特别是对未成年人销售暴力电子游戏进行控制。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负责司法、自由和安全事务的佛朗哥·弗拉蒂尼日前在德国德累斯顿召开的欧盟司法和内政部长非正式会议上宣布了这一决定。

他指出,欧盟各成员国对禁止这些产品的销售都有良好的意愿,但事实是直至今日欧盟各成员国之间就哪些属于违禁产品尚未制定出统一的标准。

  据报道,在德国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期间,将列出一个包括各成员国禁止销售的暴力电子游戏产品的目录,以供其他国家参考。

  尽管欧盟将采取措施控制暴力电子游戏的销售,但暴力电子游戏在网上的传播依然无法得到有效控制。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戏 | 小游戏 | 仙剑游戏 | 不思议游戏 | 天龙游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