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浙江东阳珠宝窃案案值数百万 警方悬赏5万通缉

  中新网杭州1月18日电 (陈国亮王惠)今天下午二时,浙江省东阳市公安局向社会公众通报了一月十七日凌晨发生在东阳红宝石珠宝行的特大珠宝盗窃案案情:珠宝行共被盗钻石、金器和玉器上千件,价值数百万元人民币。

  红宝石珠宝行位于东阳繁华路段吴宁西路与新南路交叉口,是该市历史最悠久的珠宝行。

  一月十七日凌晨接到报案后,东阳警方赶到现场勘察时发现,珠宝行柜台门全部被打开,里面所有珠宝已经不翼而飞,只在柜台角落发现散落的一枚戒指和一只耳环。收银台抽屉也已被撬开,而现场门窗却完好无损。

  据东阳警方今天下午透露,盗贼是攀爬珠宝行铁门至二楼,撬开储藏室气窗入室,拆除报警系统后进入营业厅,再打开营业柜台,盗走柜台内的珠宝的。

  据警方分析,案犯为一人,男性青年,身高一点七至一点七五米,体态中等,懂电脑等方面的技能,熟悉黄金、珠宝行情,有劣迹。

  案发后,浙江省省公安厅、金华市公安局和东阳市领导等相继赶到现场,具体指导案件侦查工作。

  警方目前已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投入侦查工作。同时,当地警方决定悬赏人民币五万元,给能提供线索使警方直接破案的市民。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